NZQR

拖延癌晚期

很可惜以前没有转,现在看不了,也看不到更新,很难过。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一点她的足迹,就想着转载过来留个念想吧。

希望她在三次元的世界过得很好。

莓叶:

大阮:

被朋友提醒以后做了个小整理,以后不用辛苦问我啦

我是后天色弱,所以总是用红色黄色蓝色,饱和度高的颜色。因此斑马的涂色笔,其他颜色我也不知道它们好不好看。我想应该会挺好看的吧。
如果有便宜好用的笔有机会也希望大家有空告诉我

*这么多慕娜美其实是16年一个叫ash的网友送给我的,三年过去了,到现在都没有用完……因为当时觉得不能浪费,所以才开始画有颜色的图,在那之前画的日记都是黑白的。ash要是知道这件事,感觉他会替我高兴吧。

评论
热度(9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ZQR | Powered by LOFTER